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

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。。。
这句谚语你懂吗。。。
因为你的无理弄得我妈生气!!!
你还叫我帮你说话!
现在我要跟我妈说话都很难了,更何况是帮你说话!!
因为你的一句话弄得我不能去补习!!
你知道一堂课老师教多少东西吗?
你要我怎样跟得上他们的进度?
你知道我答应了我的朋友要帮他们买笔吗?
你害我失去信用,不止不补救,还说风凉话!!!
还说什么,不用去补习更好,在家休息!!!
因为你那一句话,
被骂的是我,
被念的是我,
提心吊胆的是我,
被责怪的也是我。。。
你曾几何时想过我妈和我的感受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